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资讯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成功举办第十期辅导员工作沙龙

作者: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2日 15:51浏览次数:

1月2日下午,由湖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主办、“筑梦”辅导员名师工作室承办的第十期辅导员工作沙龙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湖南师范大学)、湖南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多功能报告厅举办,副校长周俊武出席,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向发意、副部(处)长罗元和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参加。

本期工作沙龙以“新时代辅导员职业素质技能提升”为主题,由“筑梦”辅导员名师工作室成员张明明、刘宓蜜、周灿、罗紫薇担任主讲人,分别从基础知识、谈心谈话、案例分析、理论宣讲等方面分享了相关经验和做法。

周俊武指出,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对于辅导员素质能力的养成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能够达到以赛代练、以训促干的效果。他对大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理论知识在持续更新,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二是学会积累,在学习中积累、在实践中积累;三是注重思考,在事务性工作中提炼、在理论学习中总结;四是实干创业,将理论学习、积累、思考化为实干,相互交融、相互促进。周俊武充分肯定了辅导员们的工作成效,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新的一年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2019年湖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负责人培训研修班开班仪式顺利召开

下一条:2019年度湖南省普通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负责人培训研修班结业仪式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