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资讯 > 正文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肖凌之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蔡颂 张永涛 朱元福 徐缘雪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 20:40浏览次数:







(记者 蔡颂 张永涛 朱元福 徐缘雪)11月6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肖凌之一行来校调研。学校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长刘起军,副校长周俊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晏昱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刘起军主持。

刘起军对肖凌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简要汇报了我校建设发展情况。他表示,我校取得的成绩与省委、省政府以及省委宣传部的关心和支持密不可分,学校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按照上级部门有关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

周俊武汇报了学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会议精神情况、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有关情况、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面临的新问题以及学校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应对举措等。

思政课教师代表陈德祥、学生辅导员代表刘宓蜜分别汇报了从事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有关感受,学生代表李岳恒分享了自己接受思想政治教育的有关感想。

肖凌之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办学底蕴和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强调了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性。他说,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特色鲜明、卓有成效,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宣传推广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优秀经验。他希望,学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将立德树人贯穿育人全过程,加强队伍建设,抓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前,肖凌之一行先后考察了我校校史陈列馆和岳麓山抗战文化园,并观看了我校思政特色工作展示片《仁爱精勤育英才》。省委宣传部及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上一条:聚智“十四五”,湖南省委书记“开门问策”的门又开了!

下一条:习近平总书记指挥谋划“十四五”——战略布局 创新为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