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资讯 > 正文

以国之名悼念 牢记总书记“和平”强音

作者: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3日 22:46浏览次数:

以国之名悼念,以历史之名缅怀。

今天是南京大屠杀惨案发生83周年纪念日,也是第七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据统计,今年以来又有4位南京大屠杀幸存者去世,截至目前,登记在册的在世幸存者仅剩73人。

    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我们为南京大屠杀死难者举行公祭仪式,是要唤起每一个善良的人们对和平的向往和坚守,而不是要延续仇恨。”党的十八大以来,总书记多次发表关于珍爱和平的重要论述。央视网《联播+》特梳理,与您一起以尊崇之心珍视和平,以民族之力矢志复兴。

上一条:“中国减贫奇迹”——习近平总书记为世界展示的一种可能

下一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坚持系统思维构建大安全格局 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坚强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