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资讯 > 正文

新华社客人来湖南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交流工作

作者:赵一奇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16:06浏览次数:

(通讯员赵一奇)4月27日上午,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湖南中心主任丁莎、媒体资源传播部主任赵瑾、运营总监申诗逸一行来湖南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交流工作。湖南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秘书长、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向发意,副部(处)长彭露,学工处网络教育办公室主任陈丽荣参与交流,交流会议由彭露主持。

丁莎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从新华社新闻采集和传播方式、“邀你做主编”——新华社报刊电子号外活动、全球传播推广运作模式、“德育学堂”新型业务等领域介绍了新华社,它是通过媒体代表中国向全球传播、为中国发声的国家通讯社和世界通讯社。同时她希望通过与我校搭建思政宣传平台,加强双方交流,实现共建共融。

陈丽荣对湖南省高校网络思政中心的网上平台、队伍建设、网络文化建设以及近两年来湖南省高校网络思政教育中心的工作情况和经验成果进行了介绍。

向发意对丁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对湖南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学校建校史、学工部的有关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分享了新媒体宣传、网络思政工作以及网络文化作品推广、特色工作等方面的工作经验,期望依托新华社媒体平台对接我校网络思政工作,进一步开拓眼界,打造工作品牌,扩大覆盖面,提升工作水平,促进高素质新闻媒体人才的培养。

双方就新媒体宣传活动、通讯站团队建设和推广活动等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上一条: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的决定

下一条: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激励高校师生砥砺前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