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资讯 > 正文

汪洋会见老挝人革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通伦

作者: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1日 14:23浏览次数:

新华社北京12月1日电 12月1日,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人民大会堂会见老挝人革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通伦。

通伦再次对江泽民同志逝世表示沉痛哀悼,汪洋表示感谢。

汪洋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国家主席昨天同通伦总书记、国家主席就深入推进中老命运共同体建设达成新的重要共识,为新形势下中老两党两国关系发展指明方向。中老是社会主义友好邻邦,命运与共。中方高度评价老挝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领导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事业取得重要成就。中国全国政协将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同老挝建国阵线中央一道,落实好两党两国最高领导人达成的共识,深化各层级交往,为推动各自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深化中老命运共同体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通伦高度评价中共二十大取得的重要成果,相信老挝建国阵线中央和中国全国政协将加强交流沟通和经验分享,增进两国民意基础,为两党两国关系进一步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辜胜阻参加会见。

上一条:航运业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

下一条: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根本法治保障 ——写在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之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