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络访谈 > 正文

湖南省高血压专委会授牌 清亚灵中医门诊问诊成立

作者:陈欣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 21:44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8日本网讯(蒋安 全媒体中心王益群 人民日报人民论坛网杨腊武)9时18分,龚振代表湖南省养生协会高血压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高血压专委会)对位于省政府东正塘坡路的清亚灵中医门诊正式授牌。

湖南省高血压专委会授牌 清亚灵中医门诊问诊成立

世界养生大会秘书长、湖南省养生协会执行会长龚振先生代表养生协会对清亚灵生态中医门诊的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常务副秘书长曾昭立亲临现场指导工作,盛赞清亚灵全球化战略是惠及天下苍生。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中医临床专业博士生导师陈玉祥教授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对中国访谈网、人民日报人民论坛网、中华网生活频道、红网等十余家媒体的祝福表示感谢。清亚灵集团副总裁龙才旭就清亚灵中医连锁经营管理进行了全面分析和交流,集团副总裁兼商学院院长晋舟就整体构架和团队可持续发展战略进行了全面改革。清灵灵中医馆馆长陈奇敏把中医门诊管理得井井有条!湖南卫视快乐垂钓频道主持人刘雪沁献上《映山红》把会议推向高潮,清亚灵集团副总裁张永洪贡献好看、好玩、好品的舞蹈,清亚灵商学院首席金牌讲师王海辉一边主持一边歌唱把大家引向欢乐的海洋!是的,幸福就是清亚灵,就象花儿一样!

湖南省高血压专委会授牌 清亚灵中医门诊问诊成立

经考察并报湖南省养生协会秘书处会议讨论通过,同意以湘雅医学院教授 中医临床专业博士生导师陈玉祥、钟南山基金会科技成果创新专业委员会副会长 长沙清亚灵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羿宁、全国两会记者 亚洲新闻周刊《亚洲经济导刊》副总编辑刘泽宇、清亚灵执行总裁郭汶超等四人为主要负责人牵头,带领专业的核心团队,从预防、诊断、治疗、康复的发展现状与未来趋势,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探讨高血压及相关疾病的临床防治、基础研究、等相关新技术、新方法、新理念及跨学科发展模式作为传统中医药学“药食同源”文化的践行者,以“弘扬中医文化,延长生命长度,提高生活品质”为经营理念。致力于中华药膳食谱的发掘保护,药食同源产品的深度发掘,为消费者带来更科学,更营养的食养一体产品。

湖南省养生协会,是由湖南中医药大学等多家单位联合发起,由湖南省民政厅审批的省一级社团组织。本协会的宗旨为个人寻找身心健康钥匙;为企业搭建养生产业平台;为政府凝聚百姓和谐源泉,为社会创造健康生活方式。弘扬科学养生文化,倡导健康养生方式,打造健康长寿群体是协会的使命。

湖南省高血压专委会授牌 清亚灵中医门诊问诊成立

为了响应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湖南省全民健康养生步伐,推动实施健康湖南战略,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促健康、转模式、强基层、重保障为着力点,把以治病为中心转变到以人民健康养生为中心,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因此,湖南省养生协会采取特别普惠政策推动全省分支机构建设和各专业委员会建设。

清亚灵中医门诊的成立,标志着清亚灵集团以"惠及天下苍生"为宗旨,全面布局中医连锁、医疗器械、药食同源食品拉开帷幕!按照全球中小企业联盟曾昭立秘书长以"以百姓心为心"的指示,已经取得 工信部科技成果登记证的前提下,申报诺贝尔医学奖,并将向年售百亿目标迈进。           

湖南省高血压专委会授牌 清亚灵中医门诊问诊成立

上一条:魏建国:进博会实现“越办越好” 意向成交创新高

下一条:韩正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科技与创新论坛大会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