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校风采 > 正文

农业大学一行莅临我校考察指导工作

作者:湖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14:53浏览次数:

(通讯员 孙艳艳 艾君仪)6月1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翁波一行莅临我校考察指导工作。我校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向发意在励德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客人。我校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彭露主持会议。

向发意陪同翁波一行人参观我校学生工作部,并观看我校思政特色工作纪录片《仁爱精勤育英才》。

向发意对翁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生工作情况。向发意表示,做好学生工作需做到四个坚持:一是坚持“五个一”,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二是坚持“三条线”,规范学生日常管理工作;三是坚持“三个结合”,优化学生成长服务工作;四是坚持抓好“一支队伍”,发挥专兼职辅导员队伍的骨干力量作用。

双方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学生资助工作、学生特色品牌活动、网络思政教育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翁波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此行来师大考察交流:一是向师大学习,向作为学生工作标杆的师大学习;二是学习师大,学习师大在学生特色工作等方面的优秀经验,解决学校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他希望两校能够以此次交流作为契机建立长期联络,共享我校学生特色工作的优秀资源,加强交流、相互支持、相互学习。

湖南农业大学及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湖大设计!三一起重机新两室在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发布

下一条:陕西科技大学、南京师范大学、中南大学客人来湖南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