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校风采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长沙市妇幼杯”第十七届“师大之星”闪亮揭晓

作者:蔡田甜 陶迎春 陈榕 陈宇杭 任然 陈靓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5日 11:29浏览次数:




B1C0B







(通讯员 蔡田甜 陶迎春 陈榕 陈宇杭 任然 陈靓)岳麓山下群星璀璨,桃子湖畔青春飞扬。6月14日晚,由我校主办的“长沙市妇幼杯”第十七届“师大之星”评选总决赛晚会于学校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长沙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刘柏树、副院长贺骏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校长刘起军、校党委副书记周俊武、副校长唐贤清、王辉、杨震出席,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担任比赛评委。

晚会在宣传短片《致发光的你》中拉开序幕,历经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20位优秀的准“师大之星”,在经历30天梦想训练营的磨砺之后,登上总决赛舞台,展示综合素质,以青春的最强姿态迎接未知的挑战,用青春的最美华章彰显榜样的力量。

综合素质展示环节,20位选手以音频解说、T台走秀的形式进行风采展示,点燃全场。

个人才艺展示环节,男生组06号梁俊豪带来粤语歌曲《初恋》,深情讲述纯真浪漫的青涩初恋,彰显青春活力;男生组03号张溢堃用一曲《Raindrops Keep Falling On My Head》,诠释了师大学子的坚韧与热情;女生组04号李汝勤在金色麦浪中带来歌曲《稻香》,展现师大人珍惜当下,砥砺前行的姿态;男生组01号邹璞韬一曲《Hey Kong》独白青春,与观众近距离互动,台风成熟,魅力四射;男生组07号刘吉胜、09号邓郭欢献上原创舞台剧《何辞西去》,彰显一代教育者育人育才育魂的大无我精神与铮铮风骨;女生组10号张紫馨带来舞蹈《一条大河》,乐声激昂、身姿曼妙、舞步细腻、引人入胜;男生组02号王旭和女生组08号黄嘉仪联袂出演歌舞《青春印象》,舞姿灵动,尽显青春本色;女生组01号刘乔与03号王亚洁一同带来原创诗歌朗诵《生命的名义》,歌颂医者奉献精神,感情真挚、声声入耳、震撼人心;男生组05号黄儒昊与女生组05号李羽鑫携手,以舞蹈《“疫”路有你》致敬抗疫路上英勇逆行的每一个“你”;男生组04号郭畅、10号彭宇与女生组07号王洋、09号常馨艺共同带来舞台剧《与你同在》,呼吁人们向阳乐观,以更青春的姿态拥抱世界;女生组02号甘熙媛、06号赵烜瑜一同演唱《她和她和她》,歌声唱出了师大学子乘风破浪,活出精彩的勇敢和坚毅;男生组08号李岳恒带来歌曲《想去海边》,乐声飞扬,轻快活泼,再次点燃全场观众的热情。20位选手返场齐舞,带动全场共同呐喊师大之星口号“更努力,更青春”,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晚会特邀我校外国语学院来自英语、俄语、日语、法语、阿拉伯语等10个本科专业的10位师生现场献唱《栀子花开》,并同步播放由师生共同译唱并拍摄的同名音乐短片,以悠扬骊歌献礼青春、启航筑梦。

王辉宣布获奖名单,杨震和贺骏为获得第十七届“师大之星”优胜奖的选手颁奖,周俊武和刘柏树为获得第十七届“师大之星”称号的选手颁奖。

据悉,“师大之星”评选活动已经成功走过十七载。十七年来,师大之星评选活动坚持以“倡导全面发展、注重全程引领、实现全员参与、实施全方位覆盖”为宗旨,吸引着全校师生参与和社会各界关注,已然成为湖南师大校园乃至全省高校中最具影响力的青春盛典。


附:“长沙市妇幼杯”湖南师范大学第十七届“师大之星”评选总决赛获奖名单:

“师大之星”获得者(10人)

男生组:

李岳恒(公共管理学院)

黄儒昊(体育学院)

张溢堃(地理科学学院)

邓郭欢(文学院)

王旭(新闻与传播学院)


女生组:

张紫馨(音乐学院)

黄嘉仪(生命科学学院)

刘乔(医学院)

王洋(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常馨艺(新闻与传播学院)


优胜奖获得者(10人)

男生组:

郭畅(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邹璞韬(法学院)

彭宇 (外国语学院) 

刘吉胜(历史文化学院)

梁俊豪(数学与统计学院)


女生组:

李羽鑫   (体育学院)

甘熙媛(美术学院)

赵烜瑜(商学院)

王亚洁(化学化工学院)

李汝勤(教育科学学院)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我校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我校获多项湖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