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频道文博之窗 → 正文

杭州文博会,亮眼!在线点击量1.9亿人次,现场成交及意向成交48.5亿元!

作者:发布时间:2022-10-13 18:01浏览次数:

日前,由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大学、中国美院共同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创产业发展中心承办的第十五届(2021)杭州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成功举办。

本届文博会以“创意杭州·联通世界——文化引领美好生活”为主题,采取“线上文博会+线下论坛及指数发布”相结合的方式办展。来自英国、法国、意大利、波兰、日本、韩国、泰国等30余个国家和地区3000余家文化企业及品牌参展,线上会场展示国内外文化精品达20余万件,在线点击量达1.9亿人次

线下集中举办了“文创新势力”颁奖典礼、“创意对话创意”两岸文创产业高峰论坛、2021杭州市文化产业投融资发展论坛等产业论坛,发布了一系列文化行业年度发展指数研究报告,吸引了境内外专业机构、媒体以及广大网民的极大关注,充分打响了“思想的文博会”品牌。

本届文博会完成现场项目签约及达成融资意向总额达48.5亿元,省、市领导和100余位国内知名高校、专业机构、头部文创企业的专家学者和专业人士参与线上线下活动。

新华社海外版、人民网、新华网、央广网、中新社、中国日报、浙江日报等百余家中央及省市主流媒体、新媒体和“学习强国”平台共计刊发相关报道4000余篇,网络转发信息达20余万条。文博会举办消息在欧美和亚太地区国家以六种语言同时发布,美联社、德新社、澳联社、日本共同社、韩联社、雅虎财经等境外媒体及门户网站竞相报道。

据问卷调查统计,本届文博会观众满意度达90%以上,参与线上活动的展商满意度达96%以上

上一条:第四届中葡文化艺术节将亮相

下一条:【中央媒体看甘肃】话剧《八步沙》获“文华大奖”提名剧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