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频道红色论坛 → 正文

中南林科大:于骄杨常青处,共话党史学习

作者:周倜发布时间:2021-04-27 15:06浏览次数: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二次专题学习于4月22日举行。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50余名党员干部共赴长沙县开慧村接受教育,并召开“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

杨开慧纪念馆是该校挂牌建立的思政教育基地。在杨开慧烈士陵园,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烈士敬献花篮,并鞠躬致敬。

专题研讨会上,开慧村第一书记、湖南省社科院原院长朱有志作辅导报告。他介绍了近年来开慧村翻天覆地的变化,希望与学校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做好“乡村振兴”大文章。

结合学校当前建设与发展实际,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把学习革命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力量。要深入开展校史学习研究,传承老一辈林业教育家无私奉献的育人精神,不断加强师德修养,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作为一所以林业和生态为特色的大学,学校在乡村振兴大战略中要发挥人才培养传统优势,助力乡村人才振兴;发挥科研与技术优势,大力开展面向乡村振兴的科技服务;发挥绿色智库服务功能,大力开展面向乡村振兴的政策研究。

 

上一条:总结历史经验 增强历史定力

下一条: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引领下·红色足迹篇 | 河南新县:讲好革命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