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研究 > 正文

省科技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作者:廖晨昊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4日 23:22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0日讯(记者 廖晨昊)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聚焦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强化使命担当,推动湖南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10月19日下午,省科技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邀请山河智能创始人、董事长何清华与山河智能党委书记、总工程师吴文伟向全体党员干部作报告。省科技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贺修铭主持会议,全体在家厅领导出席。

何清华从“修身治业、兴业强国”和“先导式创新、差异化发展”两方面分享了自己创业、创新的感悟。他指出,打造“三个高地”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要有打攻坚战、持久战的决心,通过开展先导性基础创新工作,扎实推动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吴文伟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期间视察山河智能时的情况,并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贺修铭强调,广大科技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围绕着力打造“三个高地”,担当“四新”使命,全面落实五项重点任务,不断细化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实干担当,以更高标准推动科技创新工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贡献湖南科技力量。

上一条: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写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之际

下一条:唐一军:奋力开创法治中国建设新局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