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络访谈 > 正文

《阅读阅中国》大型融媒体公益活动将于11月6日进行网络直播

作者:蒋海波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5日 22:17浏览次数:

“阅读阅中国”大型融媒体公益活动于11月6日将在北京隆福寺更读书社进行节目录制。节目邀请7位爱心企业家现场为山区的孩子读一本书,分享人生经历和感悟,用温暖点亮山区孩子心里的光,唱响网上主旋律,传播网络正能量。

“阅读阅中国”分为“悦读”、“阅中国”两个篇章。其中,“悦读”主线为“给山区的孩子读本书,分享你的人生经历和感悟”,以个人成长、情感体验、背景故事与传世佳作相结合的方式,用最平实的情感读出文字背后的价值。“阅中国”主线为“点亮山区孩子心里的光”,以访谈的方式传递有血有肉的真实人物情感,引领青少年从故事中感受温暖和力量,推动青少年读书圆梦和全民阅读发展。

“阅读阅中国”大型融媒体公益活动将继续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全民阅读成为社会风气与风尚,激发青少年的学习热情,有利于提升青年素质,凝聚共识,团结一致,增强青少年的文化自觉和创新意识。                                         

上一条:十九届五中全会系列大家谈

下一条:学习·阐释 | 陈仁朋:建设富有历史文化传承的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