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络访谈 > 正文

慈利县三合镇扎实开展农村计生奖扶对象调查摸底工作

作者:慈利站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 17:27浏览次数:

444.jpg

12月21日,三合镇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深入到各村居开展2020年度计生奖扶对象调查摸底工作。为确保此类对象不虚报、不漏报、不错报,调查组严格按照政策界限进行了调查询问、审核把关。

为切实做好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工作,落实好计生奖扶政策,让计生家庭及时得到政策上的关怀和帮助,该镇社综中心以“不错一个、不漏一个”为原则,安排专人专班,积极稳妥开展农村计生奖扶调查摸底工作。调查组通过入户询问、查看户口本、身份证、结婚证,访谈知情人了解其婚姻史、生育史等工作措施,将2020年度奖扶申报工作做到应报尽报,不错不漏。

目前,该镇计生奖扶对象调查摸底工作正有序推进。 

 

上一条:焦点访谈丨如何解决这道耕地难题?看看他们的做法

下一条:湖南脱贫记丨决胜2020的涟源:三个与“心”有关的脱贫故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