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正文

岳阳市岳阳县:“四大家”领导督导巡视高考、学考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6日 16:58浏览次数:

6月4日,岳阳市岳阳县委书记田文静,县长肖湘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小娥,县政协主席袁陆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晓军、副县长周里、县政协副主席刘岳等“四大家”领导到县一中、县二中考点察看高考、学考备考工作,县教体局、卫健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田文静一行先后来到县二中和县一中考点,察看考点监控室、考务办公室、学生食堂以及校园周边环境,详细询问考前准备工作和考试物资储备、疫情防控和各项安全保障措施。

在看望慰问正在备考的高三学子时,田文静说:“几十年前,我们也和你们一样坐在教室里等待高考,所以你们的心情我们都经历过,看到大家精神面貌很好,都充满信心、充满自信,相信你们一定会考得好,今天我们来也是为大家过两天的考试加油鼓劲,希望大家都能考出好成绩”。


看望慰问正在备考的高三学子

在县一中会议室,田文静听取了县教体局、卫健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局、荣家湾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关于高考、学考组考、护考工作情况汇报,并对组考工作给予了肯定。

岳阳县四大家领导高考学考督查巡视汇报会

田文静强调,教育是最大的民生,高考工作关系千家万户。目前,高考已进入关键时期,相关部门要以高度责任感抓好备考工作,为全县广大学子迎战高考提供坚强服务保障;要全方位优化考试环境,严密组织,周到细致做好每一个环节,严格将疫情防控措施和考务要求落实落细,确保高考工作安全有序完成。


上一条:安徽师范大学:发挥学科优势让党史宣讲“火”起来

下一条: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进习近平法治思想纳入高校法治理论教学体系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