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校风采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长沙理工大学在湖南水利特岗青年主题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作者: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 08:11浏览次数:

4月13日,由湖南省水利厅主办,长沙理工大学承办的“湖南水利特岗青年——新一代治水先锋的力量”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经过激烈角逐,长沙理工大学水电特岗生谭茜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获一等奖,水电特岗生付瑾瑜获二等奖。

图片1.jpg

“作为新时代水利特岗青年,我们要勇于担起时代重任,回应时代需求,满足人民期待,谱写不负时代的青春华章”……决赛现场,8位参赛选手旁征博引、声情并茂,畅谈学习实践感悟,结合身边典型榜样,展示出水利特岗生建设水利、服务基层、建功三湘的青春面貌和雄心壮志。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观众掌声不断。

图片2.jpg

300余名师生在决赛现场观看比赛。比赛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和师生代表参观了长沙理工大学“三全育人”教育基地、洞庭湖水环境治理与生态修复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图片3.jpg

此次“湖南水利特岗青年——新一代先锋的力量”主题演讲比赛结合“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中国水周主题,激励湖南省水利特岗生成长为“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新时代治水先锋。大赛决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据了解,长沙理工大学坚持实施专业教育“六个一”工程、综合素质提升工程,培养具有“特别能担当”“特别善务实”“特别精钻研”的长理特质基层水利人才,目前已招收培养3个年级、6个班级共190名特岗生。

上一条:【衡阳师范学院】校长刘子兰率队参加“双高”对接会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研究部署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