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校风采 > 正文

2019年度湖南省普通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负责人培训研修班结业仪式顺利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22:40浏览次数:

(通讯员 张瀚心 安书娟 张羡宇)12月20日下午,2019年度湖南省普通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负责人培训研修班结业仪式在长沙通程麓山大酒店顺利召开,我校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罗元出席,来自全省107所高校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负责人参加。仪式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余洁主持。

学员代表分享感悟,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有助于更新工作理念,掌握新型工作方法,提升个人综合素质。

罗元指出此次培训研修过程温暖而又有力,学员们享受而又投入,肯定了学员们积极向上的学习热情。他表示,要渡人先渡己,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任重道远。他希望,学员们能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能够学以致用,牢记立德树人时代使命,继续坚持心理育人工作,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出应有的贡献。

罗元宣读宣读《关于2019年度全省普通高校心理健康教育负责人培训研修班学员结业的决定》,学习小组组长领取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据悉,本次湖南省普通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负责人培训研修班为期五天,组织了10场专题讲座,分别由华东师范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心理学专委会、网络心理学专委会委员席居哲,电子科技大学教授、学工部副部长、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中国心理学会注册系统督导师李媛,陆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心理学会注册系统首批督导师瞿伟,哈佛大学心理学博士、香港城市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香港心理学会辅导分会会长岳晓东,北京大学副教授、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心理危机干预总督导、中国心理学会注册系统督导师徐凯文,湖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心理学科一级博士学位点健康心理学方向学科带头人凌辉作心理健康教育相关主题报告。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隆重举行“榜样的力量”2019年度优秀师生表彰大会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举行枫叶基金“优秀乡村教师”颁奖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