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校风采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与长沙市妇幼保健院校院合作共建签约仪式举行

作者: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22:37浏览次数:

9月5日,湖南师范大学与长沙市妇幼保健院校院合作共建湖南师范大学附属长沙市妇幼保健院签约仪式于湖南宾馆隆重举行。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中,湖南师范大学校长刘起军与长沙市妇幼保健院院长王东波代表双方签署了共建湖南师范大学附属长沙市妇幼保健院合作协议。

湖南师范大学创建于1938年,位于历史文化名城长沙,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大学,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教育部与湖南省重点共建“双一流”建设高校,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高校,湖南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长沙市妇幼保健院始建于1962年,1987年由所改院,是一所集预防、保健、医疗、康复、科研和教学为一体三级甲等妇幼保健院,作为长沙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肩负着全市三县(市)六区妇幼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的业务管理与指导任务。

现场领导上台一齐按下启动器,共同开启湖南师范大学附属长沙市妇幼保健院合作新篇章。

下一步,双方将遵照协议要求,精准对接,采取项目化操作,在人才共享、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公共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努力打造校院融合的典范,实现资源共享、互促共赢,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助推医院综合实力提升。长沙市妇幼保健院将以本次合作为契机,始终秉持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充分利用湖南师范大学的宝贵资源,努力树名医、建名科、创名院,提升医院的服务能级,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优质医疗服务的需求,促进长沙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中秋之夜”走进湖南大学,尚雯婕、李振宁与师生合唱家国情

下一条:移动课堂、线上科研实践……两高校邀你云游校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