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校风采 > 正文

“中秋之夜”走进湖南大学,尚雯婕、李振宁与师生合唱家国情

作者: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10:39浏览次数:


2020国庆中秋双节同庆,据记者了解,今年“2020国庆献礼·湖南卫视中秋之夜”再一次创新呈现,拍摄了由真实故事改编而成的四部大电影,呼应滚烫生活,献礼伟大祖国。晚会还特别设置四场放映会:由相关艺人带领放映队送影到身边,观影度中秋、共叙家国情。“中秋之夜”特别节目将于10月1日19:30在湖南卫视播出。

9月15日晚,“中秋之夜”湖南大学专场放映活动顺利展开,别出心裁地以篮球场地面为荧幕,播放四部大电影之一:《高考2020》,借此致敬特殊时期为梦想努力奋斗的高三师生。该片由何炅、尚雯婕、田岷、章若楠、R1SE-任豪、 张钰琪、UNINE 李振宁、马梦唯、张昊玥、蔡荣、朱镜旭及谈楚然一同出演。放映会上800多名新生一同参与录制并观影,剧情令其感同身受,全场大合唱展现热血青春。

当晚,尚雯婕、李振宁与师生合唱《骄傲的少年》,在疫情后湖南大学的开学日,校长段献忠携教职工代表团亮相,借中秋之夜的舞台向新生发表温暖寄语,勉励学子!12组同学在阳台上代表5255名新生热血喊话:愿生活美好,愿祖国强大。

最后,映着溶溶月色,在全场高声合唱《国家》的澎湃家国情中,活动圆满落幕。

据了解,“电影+微公映”的形式是湖南卫视继去年中秋之夜后的再一次创新升级。据记者了解,这四部大电影由四位实力导演团队加盟制作,内容取材于当下生活,影片出炉后将以特别的形式进行四地公映,旨在温暖人心,引发共鸣。放映活动还将前往夜市、农村、疗养院,在国庆团圆夜与特定群众围绕电影主题共同期盼美好未来、祝福伟大祖国。实力打造出艺术来自生活、高于生活、再返回生活的创作闭环。以群众露天观影,电视观众看戏中戏的套环形式实现湖南卫视中秋之夜的创新再飞跃。

上一条:传承光召精神 湖南省第二届光召论坛在湖南师范大学举行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与长沙市妇幼保健院校院合作共建签约仪式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