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校风采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召开长沙校友会理事座谈会

作者:钟厚基 潘虹 陈安琪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 21:31浏览次数:

(通讯员 钟厚基 潘虹 陈安琪)近日,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召开长沙校友会理事座谈会。副校长蒋新苗出席座谈会,会议由长沙校友理事会秘书长胡龙主持。

胡龙详细介绍了法学院长沙校友会增补理事方案、“优秀校友面对面”活动、法学院校友法律服务平台等情况。与会理事们相继发言,为校友会发展建言献策。他们认为,理事会成员要有广泛的代表性,既要控制规模、完善界别,又要有各届毕业生代表,增补来自诸如银行、高校、企业等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校友,设立不同行业的交流平台。同时要提前了解学生诉求,有针对性的开展交流活动,加强校友会、理事会与学院之间的互动,丰富活动形式,搭建好校友法律服务平台。

长沙校友理事会会长陈志超,法学院院长肖北庚,院党委书记于烽分别发言。

蒋新苗做总结发言。他认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长沙校友会从筹备成立到发展至今,离不开广大校友们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他对校友们关心母校和母院的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学院在今后要实现跨越式发展,仍需要校友们继续为母校提供支撑,各尽其力,继续将传帮带做好、做扎实。同时,学校也会为校友们做好相关服务工作,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参加各类活动。

    法学院及法学院长沙校友会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在“青春闪耀大科城”高校志愿服务论坛上作主题发言

下一条:驻村第一书记为湘大学子讲述一线扶贫故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