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校风采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在“青春闪耀大科城”高校志愿服务论坛上作主题发言

作者: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21:06浏览次数:

8115

(供稿 校团委)11月6日,由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青春闪耀大科城”高校志愿服务论坛在岳麓科创港举行。

湖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柴世钦表示,举办此次论坛是积极响应省委书记家毫同志关于岳麓山大杜学科技城建设的号召,是落实湖南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的重要举措。他认为,志愿服务是现代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开展相关活动可以激发全省高校师生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发扬“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良好风尚。

我校团委书记龚舒在会上作主题发言。她从构建工作新机制、打造项目新特色、彰显育人新成效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开展“校地合作、区校共建、志愿服务协同育人”的特色模式、经验做法和丰硕成果,并和与会人员展开相关讨论。

此次高校志愿服务论坛是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为推进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培育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搭建的志愿服务交流平台。有助于高校师生借助岳麓山大学科技城建设的强劲东风,进一步做好志愿服务,努力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省教育厅思想政治工作处处长刘书华,岳麓山大学科技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予武,省教育厅、岳麓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及45所驻长高校团委书记和学生志愿者代表共同参加此次论坛。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召开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召开长沙校友会理事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