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校风采 > 正文

校工会获省教育工会“2019年度直属基层工会财务工作考核特等奖”

作者:湖南师范大学校工会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15:05浏览次数:

 近日,由省教育工会组织的直属基层工会财务工作考核评比结果揭晓,湖南师范大学校工会荣获“2019年度直属基层工会财务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并获财务工作考核特等奖。

    2019年度,校工会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根据《工会法》《湖南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湖南师范大学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严格按照资金预算管理要求,强化责任机制、细化开支管理、规范报账流程,不断加强经费使用管理的规范性、有效性和安全性,有效地发挥了工会经费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服务教职工的积极作用,为推进工运事业的发展 和湖南师范大学的“双一流”建设做出了贡献。                                    

上一条:智利驻华大使率团访问中南大学

下一条:全国“风险与治理”高端论坛在中南大学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