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校风采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在2020年湖南省第七届武术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鲍娟娟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21:52浏览次数:

 近日,由省体育总局主办的2020年湖南省第七届武术大赛总决赛在湘乡市第二中学举行。经过两天激励的角逐, 湖南师范大学校武术队荣获23金11银4铜的佳绩,其中, 湖南师范大学本科生队伍共获19金4银,研究生队伍共获4金7银4铜。

此次赛事旨在响应国家全民健身战略,促进全省武术运动的发展。我校武术队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武术训练,并积极弘扬武术精神和中华传统美德,为推动中国武术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 湖南师范大学共派出两支代表队参加决赛,分别是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波为领队,雷军蓉、杨健男老师为教练员的本科生代表队和张翔老师为领队、马文友老师为教练员的研究生代表队。比赛历时两天,来自全省14个地州市的48支代表队,共500多名运动员参加决赛。             

上一条:湖南工学院:师生赴禁毒教育基地开展实践活动

下一条:智利驻华大使率团访问中南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