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校风采 > 正文

红网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来湖南农业大学考察交流

作者::庹炼 盛逸伦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11:13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上午,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一行来湖南农业大学考察交流,就校网合作、共建融媒体平台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湖南农业大学校党委书记陈弘出席。副校长段美娟,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刘启定,校团委副书记李姣等参加座谈。

陈弘对红网新媒体集团长期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关心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新闻媒体是沟通学校和社会的桥梁,学校建设与发展离不开新闻媒体的支持,下一步要积极主动推动学校融媒体平台建设,与主流媒体融合发展,创新方式方法,通过媒体品牌影响力,有力地展示学校良好的发展态势,有效提升学校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更有成效地弘扬改革发展主旋律,汇聚正能量,讲好农大故事,唱响农大声音。

刘启定介绍了目前湖南农业大学宣传工作的情况,希望在过去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创新合作形式,提升合作层次,建立对外宣传、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学习交流常态化机制,促进媒体融合方面观念互通、思路互动、技术互学、信息共享,切实推动学校融媒体平台建设,实现校网共赢。

李姣介绍了湖南农业大学团学新媒体工作室“湘农青年”的建设与发展情况。

    舒斌介绍了红网新媒体集团融合发展情况。他表示,湖南农业大学坚持农大姓“农”,立足三湘大地,在全省“三农”领域作出了卓越贡献,这里是一座新闻的富矿,如何利用新媒体、新技术讲好农大发展中的新故事值得深入思考和探索。希望双方建立可持续发展的合作机制,利用全覆盖的传播矩阵、智慧化融媒体平台建设创新技术,充分发挥新媒体平台的资源优势,展开红网与湖南农业大的深度合作,实现校网共赢。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在长沙音乐厅举办“青出于蓝•青蓝共彩”音乐会

下一条:第七届全国桥梁工程教学研讨会在湖南大学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