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校风采 > 正文

第四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作者:李卓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 12:49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1月7日下午,第四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高金定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活动中,支部陈燕同志带领党员们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通过学习,使大家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深刻内涵和谆谆教诲。随后党员们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和自身工作服务的经历作了交流发言。支部号召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回信精神作为当前重要任务,要积极作为,坚定理想信念;要担当实干、拼搏进取;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随后,支部还组织开展了2020年组织民主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支部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四个自信”。再一次受到思想洗礼,得到初心教育,大家纷纷表示:“珍惜当下,努力工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省教育考试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周俊武副校长对全体学生及学工干部发表新年致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