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校风采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姚春梅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林奕 侯轶南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 16:49浏览次数:

111F5

(记者 林奕 侯轶南)6月10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姚春梅在中和楼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和纪委办公室(监察专员办)、审计处相关人员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常枫主持。

姚春梅以“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的关键密码”为主题,从信仰之路、精神谱系、红色基因、青春密码四个方面解读百年大党风华正茂永远年轻的原因。她结合革命历史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典型人物事例,从正反两面论证了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她强调,守好红色基因、铸牢文化自信,要注重党的自我净化,肃纪正风反腐,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不断吸收优秀青年加入、培养时代接班人。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纪委办公室(监察专员办)、审计处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


上一条:聚焦“思考的力量” 全国首创大学生讲座大赛在湖南大学举办

下一条:丹心从来系国家 他们从这里出发奔赴祖国各地建功立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