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校风采 > 正文

[湘潭大学]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永向党、时代新人正青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12:57浏览次数:

重温入党誓词,师生互赠贴心礼物,共同聆听精彩党课……5月31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而又精彩纷呈的师生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副校长盛明科出席。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不忘初心永向党、时代新人正青春”,由学科建设处、发展与改革研究室联合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结对开展。学科建设处、发展与改革研究室全体党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毕业班党员以及全体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在新党员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与会党员高举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全体起立并向党旗行注目礼,一同感受庄严而神圣的时刻。

学科建设处、发展与改革研究室联合党支部向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毕业生党员赠送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毕业生党员则回赠了由全体毕业生以诗词、书画、寄语等组合而成的合集。暖心的礼物温暖了师生党员的心。

盛明科作了题为《争做心怀国之大者的时代新人》的专题党课。盛明科从新时代中国的“政策之问”“格局之变”“安全之道”“发展之策”“责任之行”5个方面,对“国之大者”作了全面解读。他表示,青年学生要正确认识世界和中国发展大势,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努力成为心怀国之大者的时代新人。

在交流互动环节,学生党员乔涵、刘斯文等同学畅谈了自己参加活动的感受和体会。他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以更高的要求来约束,感染其他同学,真正做模范带头的先锋,争做党和人民需要的青年人才。

上一条:[中南大学]“连天线”“接地气”, 科研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湖南高铁职院]湖南高铁职院:大手牵小手 联合打造职教人才新高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