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校风采 > 正文

[怀化学院]怀化学院党委书记王刚、校长董正宇带队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作者:卓东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0日 08:06浏览次数:

9月17日上午,党委书记王刚,党委副书记、校长董正宇带队到东西校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党委书记王刚,党委副书记、校长董正宇详细了解入学报到、后勤服务等工作情况。

党委书记王刚,党委副书记、校长董正宇与新生拍摄入学第一张照片。

9月17日上午,怀化学院党委书记王刚,党委副书记、校长董正宇带领党委委员、副校长伍贤进、张南生,副校长刘文华,党委委员、副校长贺达江、周小李,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杨若邻一行深入学校东西校区迎新现场、食堂、学生宿舍等地,检查指导迎新工作,看望慰问迎新工作人员。

“你是从哪里过来的啊?”“就读什么专业?”“校园环境和食堂饭菜口味感觉如何?”“住宿条件还满意吗?”在迎新报到现场、学生宿舍等地,王刚、董正宇亲切地同新生进行交流,并在迎新点详细询问了新生报到的各项流程,同新生合影留念。

董正宇指出,要继承发扬以往好的做法,创新举措,按照“热情、有序、高效、安全”的原则,为新生及其家长做好各项贴心服务,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温馨热烈的氛围迎接新生,让每一位新生和新生家长感受到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今年因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爸爸妈妈不能送你们进入校园,大家可以多拍点学校的照片、视频发给他们,让他们安心,同时有什么困难也可以及时反馈给班主任或者辅导员,学校也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同学们解决困难。”在学生宿舍里,王刚语重心长地对新生们说道。

王刚强调,迎新工作是新学期的一项重点工作,各部门、各学院要进一步重视迎新工作,认真准备,按照学校迎新工作方案的部署和要求,不断完善和改进迎新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以最认真的态度和最优质的服务做好迎新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严格执行省、市相关部门的规定,从严从紧从细抓好校园疫情防控,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守护好校园的安全稳定。

怀化学院党政办,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团委,保卫部,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处,后勤基建处,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上一条:[中南大学]中南大学湖南校友会成立

下一条:[湘潭大学]2022级新生安全教育讲座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