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校风采 > 正文

【湘潭大学】江西省和我省人大教科文卫委调研组来校调研

作者:向润源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2日 09:31浏览次数:

3月10日上午,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李红勇,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周湘,江西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原副主任委员李雪南,江西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法制委委员夏候钉,南昌大学副校长吴丹,江西农业大学副校长曾志将等来校调研“双一流”建设情况。湘潭大学副校长罗定提、喻祖国等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湘潭大学关于学科建设基本情况、“双一流”建设主要做法和经验等方面的介绍。围绕学校管理、人才引进与扎根、生源结构、学科特色定位、资金投入与使用等问题,调研组与湘潭大学参会人员作深入探讨、交流。

李红勇表示,湘大师生敬业的精神和奋发有为的状态令人敬佩,湘大分享“双一流”建设的做法、经验,对江西省高等教育的建设与发展富有指导性意义。

周湘表示,湘大发展迅速,是几代人接续奋斗的结果,学校要继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引导人才扎根伟人故里,传承好湘大精神,希望学校“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上一条:【湖南科技大学】植”此青绿不负春光 我校开展第四届志愿“嘉年华”之义务植树活动

下一条:【湖南大学】师生热议全国两会(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