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校风采 > 正文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学校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15:32浏览次数:

王忠伟在讲话中指出,也是今年学校的重点工作之一。它既是对学校整体办学水平的一次全面体检,也是我们找差距、补短板、扬优势、展亮点、显特色、增荣誉的一次重要机遇,意义重大。他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意识,延长管理工作的触角,以评估工作为契机,抓管理、抓建设,落实好审核评估“十六字”方针,按照审核评估相关要求及学校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标准,扎实推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王文磊阐述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内容、要求、特点及评估流程,对学校审核评估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重点就学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自评报告》撰写及相应支撑材料、佐证材料整理工作分工、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检查任务清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刘高强在主持发言中,希望各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根据审核评估的新形势、新要求、新标准,提前准备、尽快行动,主动学习评估文件,精准把握新一轮审核评估的核心思想和各项指标的精髓要义,按照审核评估任务分解表全面对照检查自己的工作,进一步强化主人翁意识和担当精神,为全面迎接新一轮审核评估做好准备。

今年,学校将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健全人才培养的管理制度,完善本科教学质量保障机制,凸显各学科专业的特色和亮点,推动我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长沙学院】杨小云主持召开党委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湖南工业大学】湖南工业大学承办湖南省大学生“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人生路”青春使命教育演讲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