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案例 > 正文

【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精湛扎实肯干!学校青年教师服务政协湖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二次会议获省政协表扬

作者:谭芳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1日 20:21浏览次数:

1月21-27日,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基础课部青年教师张博伟同志,全程参与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全会秘书处报到组及简报组工作,获得省政协领导和委员们的广泛好评。

据悉,为筹备开好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省政协面向省教育厅提出选派1名大会秘书处工作人员的要求。经省厅选派、学校委派基础课部青年教师张博伟同志全程参与相关工作。面对繁重任务与严寒天气,张博伟同志严守大会纪律,工作认真扎实,连续加班熬夜,高质量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展现出工程教师优良的工作作风和精湛的业务能力,获得了大会秘书组的充分肯定和省政协领导的充分认可。省政协第十三届二次会议是事关我省“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会议,是省政协实现建言献策、协商议政的重大平台,此次学校委派青年教师参与其中,不仅是学校服务“三高四新”的新形式、新声音,更是锻炼青年教师的新抓手、新契机。


上一条:【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喜报: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驻村工作队获2023年度考核“好”等次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基于校园文化场域打造网络思政的“青春范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