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案例 > 正文

【湖南医药学院】湖南医药学院召开关于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及授权点申报工作第四次会议

作者:杨圣梅 曾靖岚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2日 19:42浏览次数:

2月19日下午,湖南医药学院在至善楼16楼2号会议室召开关于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及授权点申报工作第四次会议,党委书记张在其,总医院和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党政办、组织人事部、教务处、计划财务处、发展规划办、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医学院、护理学院、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及申硕专班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原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峰主持。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张在其讲话

原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峰主持会议

会议进行了申请报告和有关数据的汇报,相关人员分别汇报了申请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临床医学专业、护理学专业及药学专业简况表。随后,与会人员进行自由发言讨论。

听了参会人员的汇报和发言后,党委书记张在其代表学校党委对大家的辛勤付出再一次表示感谢,并对此次汇报工作进行总结。鉴于申硕工作时间紧迫,就进一步做好后续工作,张在其强调,一是要强化亮点,突出特色,充分认识不足。要“拉长板、去短板、固底板”,专班成员要进一步强化理论知识,提高思想认识,做到“做好、写好、说好”;二是要解放思想、开道超车,树立必胜信心。要跳出固化思维,按照“一天一统筹,三天一调度,七天一推进”做好相关工作,充分将“一体两翼”的优质资源整合,融入材料的数据统计;三是要完善材料、加强汇报、及时申报。要不断完善、反复打磨申报材料,完成材料校对润色,用数据、事实、证据讲话。全体成员要时刻警惕,及时学习教育厅相关文件,按照新的要求优化材料,让材料吸引眼球、引人入胜。

下一条:【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获“2023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学生资助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