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案例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共青团获得国家级、省级多项荣誉

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 23:21浏览次数:

(供稿 校团委)近期,湖南师范大学共青团获得国家级、省级多项荣誉。

湖南师范大学青年传媒中心积极参与中国青年报举办的各项赛事和活动,斩获多项荣誉。

在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2020年度评选活动中获评“优秀通讯站”,周旺蛟老师获评优秀指导老师。

在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湖南师范大学团委荣获团中央颁发的2020年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优秀组织单位”“我的返家乡”实践故事征集活动“最佳组织单位”,中国大学生在线主办的2020年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征集展示活动“优秀组织奖”等多个奖项。

校团委兼职副书记、公共管理学院李超民教授荣获第十八届“湖南省青年五四奖章”,这是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青年联合会授予湖南青年的最高荣誉。我校音乐学院硕士生导师周末获评2021年度“新时代湖南向上向善好青年”。

   在2021年湖南省“两红一优”评选活动中,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团总支荣获“湖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称号;历史文化学院研究生章海晨同学荣获“湖南省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上一条:工设院硕士研究生杨雯翔在能源光催化领域取得重要进展

下一条: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共忆峥嵘岁月,讲好一师故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