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案例 > 正文

《湖南日报》理论版整版刊发我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成果

作者:池淼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19:13浏览次数:

(记者 池淼)9月9日,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研究与宣传走向深入,《湖南日报》理论版整版刊发我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多篇研究成果。

此期理论版的理论文章分别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培超教授的《办好“大思政课”推动高校思政课教学改革》、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红桂副教授的《充分挖掘高校“大思政课”教学资源》、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文珍副教授的《在社会生活中讲好“大思政课”》、邓验副教授的的《把握“大思政课”对高校思政课教师的素养要求》、谭吉华教授的《高质量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教学》。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最新内容,是党的指导思想的最新发展,无疑是当前和今后相当长时间理论研究的最重要课题。去年10月29日,我校在湖南省率先成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致力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理论价值和重大历史现实意义的研究。此次《湖南日报》刊发的5位专家的署名文章是我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原文链接:

《办好“大思政课“ 推动高校思政课教学改革》https://hnrb.voc.com.cn/hnrb_epaper/html/2021-09/09/content_1538374.htm?div=-1

《充分挖掘高校“大思政课”教学资源》https://hnrb.voc.com.cn/hnrb_epaper/html/2021-09/09/content_1538380.htm?div=-1

《在社会生活中讲好“大思政课”》https://hnrb.voc.com.cn/hnrb_epaper/html/2021-09/09/content_1538375.htm?div=-1

《把握“大思政课”对高校思政课教师的素养要求》https://hnrb.voc.com.cn/hnrb_epaper/html/2021-09/09/content_1538378.htm?div=-1

《高质量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教学》https://hnrb.voc.com.cn/hnrb_epaper/html/2021-09/09/content_1538382.htm?div=-1

上一条:【致敬中南良师】邹滨:心怀“国之大”

下一条:工设院硕士研究生杨雯翔在能源光催化领域取得重要进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