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案例 > 正文

【湖南工商大学】喜获第25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二级联赛湖南赛区选拔赛女篮冠军

作者:师亚轩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9日 10:52浏览次数:

3月12日至18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工商大学和长沙医学院承办的第25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二级联赛湖南赛区选拔赛在湖南工商大学(女子组)和长沙医学院(男子组)同时举行。省政协原副主席、省大学生篮球协会会长刘晓,校党委副书记肖小芹,省篮协常委、省大学生篮球协会秘书长颜胜出席活动并为获得冠亚季军的球队颁奖。

1.jpg

2.jpg

3.jpg

湖南工商大学运动员在赛场上挥洒汗水,以团之力、以队之名,奋力拼搏、为校争光。攻守交换,游走于对手之间,顽强奋战、全力以赴,篮球在手中灵活运转,竞技精神诠释尽致。团队的配合、给力的队友,是他们勇往直前的底气。

4.jpg

5.jpg

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湖南工商大学女子篮球队分别以55:29、52:20、52:22、53:24的比分战胜国防科技大学队、中南林业大学涉外学院队、湖南中医药大学队、湘潭大学队。3月16日晚,伴随着裁判的最后一声哨响,湖南工商大学最终以64:50的比分战胜湖南工学院,喜获第25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二级联赛湖南赛区选拔赛女篮冠军。

上一条:【湖南农业大学】学校召开党建、宣传思想、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与湖南北斗微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