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易班共建 > 正文

人民网2019大学校长论坛13日举办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16:41浏览次数:

人民网大学校长论坛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网主办,自2014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五届,2016年首次落地地方政府。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等200余位大学书记、校长共同为中国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建言献策,已经成为一年一度汇聚国内外高校资源、展示高等教育改革成果的知名品牌活动。

作为中央重点新闻网站的排头兵与第一家上市的网络媒体,人民网密切关注中国高等教育最新动态,积极报道高校发展建设成果,为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我国高等教育教学质量不断努力。

2019大学校长论坛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就"立德树人"、"教育现代化"、"高校服务"、"教师队伍建设"四个话题展开专题研讨,集思广益、共谋发展,不断推动实现我国教育现代化目标,合力探索打造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和学科的建设之路,为我国高等教育从大国向强国迈进建言献策、凝聚共识,合力探索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的建设之路。

上一条:湖南工学院“我们这一班”丨第一届易班班级风采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中南大学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