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易班共建 > 正文

湖南省委教育工委、湖南易班共建高校考察团来校交流易班建设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13:18浏览次数:

时间:2018-10-22

10月19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热情会见了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刘书华带队的湖南省第二批易班共建高校校领导、学工部部长组成的易班建设工作交流考察团,对湖南嘉宾前来我校交流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和易班建设概况。随后,我校党委学工部长袁翔介绍了学生工作概况,并以上海市教学成果奖——365青年成长计划为例展示了我校网络思政教育工作特色。校学工部易班发展中心任玉英以时间为轴详细介绍了学校易班建设历程及取得的成果。湖南易班发展中心主任、湖南教育电视台副台长蓝斌展望了湖南高校易班发展的前景。最后,刘书华对我校易班建设取得的经验和成果表示赞许。

考察团一行还观看了我校宣传视频,并前往我校易班体验中心、大学生活动中心参观。校学工部相关负责人、各学院易班指导教师参会。

上一条:吉首大学易班网络思政在线访谈栏目《辅导员说》第一期上线

下一条:校易班工作站招新工作如火如荼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