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易班共建 > 正文

携笔从戎热血青春 ——我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入伍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20:19浏览次数:

xmorient为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应征入伍热情,鼓励更多优秀毕业生参军入伍,11月18日,我校于2J01教室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入伍会,邀请岳麓区武装部及我校优秀退役学生代表为即将毕业大学生展开入伍政策宣讲。

xmorient宣讲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校武装部熊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应征入伍的基本条件、流程及相关政策。她指出,应征入伍不仅有丰富的优惠政策,还能收获宝贵的人生财富,希望同学们积极投身国防建设,在军营这个大熔炉里淬炼成钢,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

xmhigh

我校优秀退役大学生代表胡威、周奕、谌洁茜分别结合自身入伍经历讲述了军旅生涯的成长与收获,他们表示,入伍既是历练也是沉淀,在部队的经历一生受益。

xmhigh

现场提问环节,广大毕业生纷纷咨询提问,宣讲人及三位退役学生代表认真解疑答惑,现场气氛热烈。

xmhigh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部分毕业生们激动地表示,愿把参军入伍作为人生理想来追求,把自己的爱国之心化为奉献之行,将自己的人生梦、成才梦融入到强国梦、强军梦之中去。

出品:正德工作室&易班工作站联合出品

摄影:逐梦影视工作室

文字:李晨雨、谌洁茜

审核:谢思思

编辑:郭立奇

后期:田颖乔

xmorient

上一条:“学四史——校园重走长征路”主题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2020年度全国省级易班发展中心交研讨会上半场在湖南中医药大学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