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易班共建 > 正文

热血青春/网络征兵宣传直播完美结束

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0日 10:31浏览次数:

xm

一年一度的征兵工作拉开序幕,又是热血青年们响应国家号召,投身于革命事业,成为解放军军队光荣一员的时候。

为加大征兵的宣传力度,鼓励我校大学生积极参军入伍,携笔从戎,投身军营,学生处易班发展中心和武装部特于2021年6月2日晚上在抖音上进行了宣传征兵直播。直播过程中,我校学生积极在线参与直播互动,线上气氛热烈,激发了同学们携笔从戎、报效国家的参军热情。此次直播内容丰富精彩,语言生动有吸引力、贴近实际,引来许多人进行观看。

少年志尚武,老来无缺憾。拥有辉煌历史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保卫祖国的钢铁长城,而其中的每一位军人,都是长城的一砖一瓦,面对风雨仍然坚不可摧。小易相信同学们会把爱国之心转化为报国之行,有意向的可以进入今日校园app→更多→易起参军或者是学信网和全国征兵网等公众号了解情况,在全国征兵网报名参军。

380705a3878c6e63f5f9fbf5c1682aea-sz_854805.png

e87ad9976672dcd6bb671f5acaa0239c-sz_346101.png

同学们,国家兴亡,匹夫有责,在国家面前一切都是那么渺小,希望同学们可以踊跃参军报名,让青春在保卫祖国的岗位上发光发亮,让自己的人生在祖国大地上发光发热,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谱写人生最壮丽的诗篇!


上一条:【士官时刻】南信青马讲红色党史,知识竞赛“易”起前行

下一条:“党史青年说”交院21天晨读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