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易班共建 > 正文

致公党长沙理工大学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作者:姜明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9日 13:02浏览次数:

12月13日,致公党长沙理工大学支部换届选举会议在云塘校区召开。致公党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省直工委主委、省人大常委向佐谊,致公党湖南省委会组织处一级调研员、组织处处长沈蓉,致公党湖南省委会组织处二级调研员、省直工委办主任朱沈萍到会指导。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璟萍,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自力出席会议。

致公党长沙理工大学支部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致公党章程》,重温了入党誓词。致公党长沙理工大学支部副主委尹筑嘉作工作报告,回顾和总结了近五年支部的主要工作。朱沈萍介绍了支委候选人的酝酿产生过程,随后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新当选主委尹筑嘉表示将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期望,履职尽责、主动作为。

蒋璟萍向新一届支委会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支委会能够加强支部建设,团结和带领党员们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希望支部党员们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作用,为学校决胜建成“百强”大学和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贡献力量。

向佐谊代表致公党湖南省委向学校表示感谢,向新一届支委会表示祝贺。希望支委会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建章立制,凝心聚力;希望党员们加强政治学习,积极履职尽责,立足专业发挥优势,为学校和党派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第八届汉文化大赛 伴着时光翩跹而至

下一条:【湖南中医药大学】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 | 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