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易班共建 > 正文

湖南工学院在湖南省第七届城乡规划设计竞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8日 15:15浏览次数:

近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以“绿色、共享、提质”为主题的湖南省第七届大学生城乡规划设计竞赛在湖南城市学院隆重举行,在建筑学专业教师团队的精心指导下,我校学子张芷怡、曹佳一获二等奖,许蕾、车梦婷、陈远一、彭洁慧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中南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全省20所本科院校的204名选手参加比赛,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设计艺术学院负责组织了300多名师生开展选拔赛,共选出10名同学参加省赛。本次竞赛通过自选基地,围绕“某城乡融合型社区规划设计”进行了6个半小时的规划快题设计,突出考察对区域选址、整体规划、交通组织、空间布局和建筑组合等专业涉及核心能力和快速表达能力。

比赛促进了各院校之间的学习交流,进一步引领和深化高校相关学科专业综合改革。我校自2018年来一直积极组织学生积极准备大学生城乡规划设计竞赛,累计获奖23项。我校四年制建筑学专业学生与同类高校五年制城乡规划、建筑学等专业学生同台竞技,取得上述成绩,实属来之不易,是我校建筑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的重要体现。(设计艺术学院周亮)

上一条:【湖南中医药大学】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 | 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

下一条:[湖南劳动人事职业学院]“易”起舞动|广场舞活动圆满结束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