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联盟 > 正文

省第十六届高校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闭幕

作者:冯砾琬 李静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 09:23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7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长沙理工大学承办的“中交路桥华南杯”湖南省第十六届高校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于云塘校区体育馆落幕。经过7天35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中南大学夺得“精英组”冠军,长沙理工大学夺得“阳光组”冠军。

作为湖南省高校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的两支传统强队,中南大学与湖南工业大学的这场巅峰对决备受关注,在四节的比赛中双方也交替领先,整个过程紧张激烈扣人心弦,在最后23秒的时候中南大学把握机会,连续得分最终以73:72的成绩锁定胜局。

3BB015D3675B82C842C3FB14322_93E9FD41_185B5_副本

                                     “精英组”中南大学与湖南工业大学决赛现场

作为上届比赛“阳光组”的冠亚军,长沙理工大学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在决赛赛场上再度交手。从小组赛以来,长理代表队就展示了超凡的实力,均以较大比分力克对手。决赛也是如此,从第一节开始就跟对手拉开了10分的差距,接下来的三节里优势继续扩大,没有给对手丝毫机会。最终,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男子篮球队以82:66力克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以全胜的战绩勇夺“阳光组”冠军,这也是长理在该赛事中的中最好成绩。

405B5021F566EED63E663E4DDDC_1617BB3F_22491_副本

                                                       长理夺得“阳光组”冠军

闭幕式及颁奖典礼上,湖南省篮协裁委会副主任、本届赛事总裁判长陈军通报了竞赛成绩。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院院长管德清致闭幕辞,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章罗庚宣布“道德风尚奖”评选结果。省教育厅、各参赛高校相关部门领导、嘉宾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通讯员 冯砾琬 李静 文强 赵中兴)

上一条:6项省级一等奖!湖南工程学院在2020年湖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 348名应届本科毕业生进入世界前100名校深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