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联盟 > 正文

600余名电商学子接受“双十一”实战考验

作者:史望颖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20:56浏览次数:

又一年“双十一”购物狂欢拉开了大幕。11月10日下午,太平鸟电商“双十一”作战现场,来自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的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等专业共400余名同学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脑屏幕,不停地操作鼠标和键盘,迎接“双十一”实战考验。

据了解,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双十一”期间,浙纺服职院商学院共有600名学生在太平鸟、雅戈尔、顺丰等企业参与电商实训。此外,为帮助学生助力“双十一”,商学院还开展了“电商义诊”等志愿服务,派出18名专业指导老师进驻企业,为学生实行一对一指导,从而提高学生们的岗位适应能力和工作水平。

“学校运用授课式、体验式和实战式的教学方式,融教、学、做于一体,全面培养电商类专业学生的实践能力,旨在打造最紧俏的专业电商人才。”浙纺服职院商学院院长张芝萍表示,经历过这种大型活动实战训练的学生,非常受企业欢迎,很多学生还没毕业就被企业提前预定了。(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记者 史望颖 王国海/摄)

图为浙纺服职院商学院学生奋战“双十一”现场


上一条:逐体育强国梦做健康长理人:我校举办第十八届师生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6项省级一等奖!湖南工程学院在2020年湖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中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