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联盟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女子足球队荣获2020年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大学生联赛超级组冠军

作者:周颖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15:17浏览次数:

(通讯员 周颖)11月15日至11月22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省学生体育协会协办的2020年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大学生联赛在湖南农业大学举行,湖南师范大学女子足球高水平运动队勇夺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大学生联赛本科超级组冠军。

此次比赛,湖南师范大学由体育学院副院长郭献中为领队,黄文宾老师为教练员的女子高水平运动队代表队和张宇老师为教练员的男子高水平运动队代表队参赛。11月22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女子足球高水平运动队以2:1的成绩战胜卫冕冠军湖南农业大学,夺得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大学生联赛本科超级组冠军。与此同时,湖南师范大学男子足球高水平运动队也在此次比赛获得第四名。

湖南师范大学女子足球队在2017年正式成立,由黄文宾副教授担任主教练。此次夺得冠军是湖南师范大学足球项目比赛的一个重大突破。

编辑:廖思茹

责编:张永涛 马铁泉

审核:蔡颂                                            

上一条:田红旗带队赴江华县调研 推进定点扶贫工作

下一条:大学生“双创”展风采丨中南大学:科技赋能健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