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联盟 > 正文

湖南工学院: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

作者:张浦剑 彭婷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12:53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张浦剑 彭婷)2020年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宣传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师生艾滋病防治意识,切实做好学校艾滋病防控工作,湖南工学院在图书馆前坪开展了一系列以“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为主题的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

4 (1).jpg

活动现场,学校医务所医务人员及青年志愿者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板报,详细介绍艾滋病的病因、传播途径、预防措施以及对社会造成的危害等相关知识。

当天上午,湖南工学院医务人员给参加活动的各二级学院负责老师、宣传骨干及青年志愿者讲解针对青年学生人群的艾滋病防控宣传核心知识,而后医务人员和青年志愿者还分成多个小组在各学院大厅、图书馆、食堂、路口等人流比较集中的地方分发艾滋病防控知识手册及安全套,呼吁大家行动起来,携手共同遏制艾滋。

5.jpg

    本次活动由湖南工学院后勤处、学工处和校团委精心组织,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6000余册,安全套400余盒,有效提高了学校师生共同防控艾滋病和推进“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识。活动结束后,该校各二级学院均领取了部分艾滋病防控宣传资料,以便后期继续以学院为单位组织开展防艾宣传活动。

上一条:别开生面!这一场“群英会”很精​彩

下一条:湖南大学王双印教授荣获第八届“中国侨届贡献奖”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