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联盟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举行2021年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12:03浏览次数:

9月15日下午,我校2021年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会于校办公楼二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王辉出席此次欢送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部长向发意主持。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秘书孙月政简要介绍了2021年秋季我校征兵情况,并对与会的领导、老师表示欢迎与感谢,对即将踏上军旅征程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

王辉代表学校对即将前往不同军兵种的19名同学表示祝贺与慰问。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习近平总书记新时期强军目标的指引下,做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进一步勤学苦练,勤学军事知识,苦练军事本领,尽快完成角色转变,从一名学生转变为一名军人,不仅能做校园精英,更能做军中骄子,展现我校学子的优秀风采;三是进一步严明纪律,作新时代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行的革命军人,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母校和亲人的殷切希望,争取早日在军营里不断成长,实现梦想。最后,王辉代表学校向同学们赠送了纪念品,希望大家背上行囊、带上梦想,在军营这座大熔炉中去丰富自己、充盈人生。

向发意嘱托各位同学要牢记湖南师范大学永远是各位同学的港湾,永远是各位同学最坚强的后盾,无论走在哪里,各位同学都是湖南师范大学的骄傲,并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校评建办常务副主任李新年、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出席此次欢送会。

上一条:湖南高铁职院:花式迎新 4499名新生开启新征程

下一条:【2021新生季】跟着小推车看迎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