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联盟 > 正文

6个特等奖!这项大赛在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

作者:记者 谭尔豪 通讯员 耿星 梁俊 向敬伟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23:09浏览次数:

湖南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谭尔豪 通讯员 耿星 梁俊 向敬伟)6个特等奖,15个一等奖……5月29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湖南省第八届大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决赛(高职高专组)圆满落幕。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罗桂香,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刘书华,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雄伟,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超等出席闭幕式和颁奖典礼。

微信图片_20220530164700.jpg

特等奖合影

微信图片_20220530164711.jpg

比赛现场

罗桂香在闭幕式上指出,湖南省已连续八年开展了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活动,取得了积极的成效。一是实现了大学生学习内容的开放性、学习过程的自主性、解决问题的研究性的有机统一,增强了思政课的思想性和实践性,提升了湖南省思政课的实效性;二是促成了大学生从知识的接受者向知识的探索者转变,为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的培养提供了一个良好平台,促进了湖南省大学生的全面发展;三是顺应了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的发展要求,大力增强了思想政治教育的亲和力和感染力。

王雄伟在闭幕式上表示,承办此次竞赛是学校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持续推进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提升职业教育“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能力水平的具体体现。学校将以承办此次竞赛为新的起点,牢记立德树人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特等奖(6所)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湖南食品药品职业学院、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一等奖(15所)

潇湘职业学院、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湖南外贸职业学院、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株洲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娄底职业技术学院、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怀化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湖南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

上一条:【我在中南这五年】李沈鑫:GIS新秀博士的“年度日程本”

下一条:张燚虎:大学四年最大的收获是学会分配时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