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联盟 > 正文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举行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出征动员大会

作者:体育学院彭小静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1日 22:57浏览次数:

【林大网讯】(文/体育学院彭小静)9月8日上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参加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代表团出征动员大会在博文楼立德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副校长、体委主任朱道弘主持大会。学校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参加大会。

▲学校在博文楼立德厅举行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出征动员大会

王汉青肯定了近年来学校竞技体育所取得的成绩,并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诠释了大学体育的内涵、魅力和精神。他激励广大运动员、教练员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咬定目标,以昂扬的斗志在大学生运动会赛场上奋力拼搏,充分展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学子的风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教练员周少文、男排运动员卢志豪分别代表教练员和运动员宣誓,表示一定完成学校交给的光荣任务,为全校师生员工争光,为学校竞技体育的进步和体育事业的全面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王汉青为代表团授旗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参加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的全体教练员、运动员

最后,在激昂的音乐声中,王汉青为代表团授旗,体育学院院长李雄光接过校旗挥舞手中,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士气高涨,信心十足。预祝我校运动队在本届省大学生运动会上取得佳绩。(摄影/陈名虎编辑/陈名虎审核/张亮)

上一条:【致敬中南良师】帕提玛·柯孜尔亚:石榴结籽粒粒红 一花引就百花开

下一条:把航空报国梦植入孩子心灵 2022湖南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公开赛在长沙开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