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联盟 > 正文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学子荣获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二等奖

作者:吴艳芳 陆利军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8日 19:04浏览次数:

(本网讯)近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总决赛在云端圆满收官。我校人文与艺术学院2021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赖雨汀、何应湘、李南羽组成的“击水遏飞舟队”参赛作品《我要去延安》荣获全国二等奖(红色足迹微视频类),作品指导教师陆利军、欧璐荣获“最佳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20913143741.jpg

奖杯和获奖证书

微信图片_20220913143755.jpg

微信图片_20220913143802.jpg

获奖证书

本届大赛由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延安市人民政府和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以“筑梦新时代 青春谱华章”为主题,设置了“红色旅游线路设计”“红色旅游营销方案设计”“红色文创产品设计”“红色足迹微视频”“红色精神微讲解”“红色故事微漫画”6大参赛类别,吸引了全国943所高校、7085支队伍、3.8万名师生参加,参赛规模创历史新高。我校在本届大赛中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而这得益于校院两级对于赛事的高度重视、广泛动员与精心组织。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下一条:【致敬中南良师】帕提玛·柯孜尔亚:石榴结籽粒粒红 一花引就百花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