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湖南省首届高校“一节一推选”活动入选名单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5日 17:23浏览次数:

各普通高等学校:

根据中共湖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湖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湖南省首届高校“一节一推选”活动的通知》工作安排,经作品申报、资格审核、专家审议、结果公示等程序,遴选产生了湖南省首届高校“一节一推选”活动入选名单。现将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

希望各高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入选作品的示范作用,引导和推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进一步丰富网络文化内容供给,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争做校园好网民,切实提升高校网络文化建设的质量和水平,不断增强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吸引力和实效性。

附件:

1.湖南省首届“大学生网络文化节”获奖名单

2.湖南省首届“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获奖名单

关于公布湖南省首届高校“一节一推选”活动入选名单的通知.pdf

湖南省教育厅

中共湖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2024年1月31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4年湖南省高校网络育人能力提升训练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推荐参加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作品名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