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度湖南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研究课题第三批结项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0日 17:22浏览次数:

湖南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

省高校网络思政中心发【2023】01号

      关于开展2019年度湖南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研究课题第三批结项工作的通知


各普通高等学校:

根据《关于申报2019年度湖南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研究课题的通知》《关于2019年度湖南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要求,为做好立项课题结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未完成结项的课题均需参加结题。重点课题须在国内核心刊物发表与研究主题相关的论文1篇及以上,或者在正式出版刊物、具有网络出版资质的电子刊物上发表与研究主题相关的论文2篇及以上。一般课题与自筹课题须在正式出版刊物、具有网络出版资质的电子刊物上发表论文1篇及以上。论文要求标注“2019年度湖南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研究课题(项目编号)”。

二、结项材料要求

课题负责人要根据立项通知要求,准备以下结项材料:

1.课题结题表2份(见附件1)

2.课题结题材料汇总表1份(见附件2)

3.课题研究报告1份(报告应包括实施情况、学校支持情况、取得的工作成效与成果、特色与创新、学生及社会的反响等内容,并在正文标题下署项目组成员名单,篇幅为0.5万字左右)

4.课题佐证材料1份(佐证材料包含论文等成果和能直接支撑说明课题开展情况的视频、PPT、图片、新闻媒体报道等)

三、其他事项

1.本批次结项为2019年度湖南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研究课题最后批次结项。未能按期结题的立项课题,按撤销课题立项处理,被撤销课题立项的主要负责人,原则上三年内不得再申请课题。(时间按该批次结项名单公布之日起计算)。

2.请各高校在2023年7月31日前,将课题结题表、汇总表、研究报告、佐证材料等结项纸质材料用牛皮纸档案袋装好报送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档案袋正面贴结题表首页),寄送以邮戳时间为准;同时将结项材料电子档压缩包发至电子邮箱,电子邮箱标题和结项材料压缩包统一命名为:高校名称+课题类别+课题名称。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宋嘉帅 范  增

联系电话:0731-82257052

电子邮箱:hngxwlszgzzx@163.com

报送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37号湖南师范大学励德楼345室


附件:

附件1-2019年度湖南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研究课题结题表.doc 

附件2-2019年度湖南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研究课题结题材料汇总表.xls

附件3-2019年湖南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研究课题待结项名单.pdf


湖南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

2023年4月20日

上一条:关于实施第三批“湖南省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湖南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办法》的通知

关闭